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冥想

我坐在车里,同事在旁边喋喋不休的说着电话。

我望向车窗外,湛蓝的天空,大朵的白云,猛烈的阳光普照;风吹着,篱笆上雪兰莪的红黄州旗和辉煌条纹一起飘扬。天空中有一只老鹰,正展开翅膀滑翔。红色尾翼的飞机,以小过老鹰的比例徐徐滑过,留下一条白色的痕迹。

这个时候去旅行多好呵,我在心里想着。脑海里马上刻画出孩子们在阳光下,沙滩上跳跃的画面。我的儿子在风里歪歪斜斜的用力跑着,口里大声喊着“妈妈,妈妈!”(是的,只有女儿是叫妈咪的。)

然而,我来到狮子头钢铁厂这里,是为了一个一点都不浪漫的任务。
我心里嘀咕着,要我这种小螺丝钉来有个P用,财务问题当然要大老板出马才有收获。一家大厂供货商有多少个,我们只是沧海一粟。就凭我和这个副经理,能有多少能耐?人家一天要应酬多少个人,也许记都记不清。

公事我不烦,我只盼望流感季节快点过去。
期待,再期待,我下一次假期的到来。

6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未来的假日机会还多的是,最重要的是大家平安健康喔·~

李逸迷 说...

假期到的时候,也要准备好子弹。。。

安哥爵 说...

一连三天假期,看云去.

sock peng 说...

我现在在享受假期
假期后,我就要重新出发在职场

蔓蔓慢生活 说...

就這樣窩在家也是不錯的,
只要是跟老公小孩在家,
睡覺也會睡得比較香的~

杉叶片片 说...

烤蚊,
你说的对。我哥也是这么说。

李逸迷,
子弹?打仗?
哈哈,我想太多了。你说的是抗流感吧。

安哥爵,
你就好啦~
我的孩子还小,要谨慎一点才行。

淑萍,
假期愉快哦。回来好好努力工作,然后写报告给我们看^^

Annie,
是是是,因为闻到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