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为赵明福点一根蜡烛


我不认识赵明福。
可是,这个人的死,是全马人关注的事。
沉痛,不足以形容现在的心情——
还想写些什么,却已经无言。
点上蜡烛,希望他的死早日沉冤得雪。
阿弥陀佛。
链接:《独立新闻在线

更新20/7/09:写完这篇的晚上,我才知道,原来我认识赵明福的一个舅舅。他常来我家坐。机缘巧合,新年我们还到过他舅舅家。
不幸的事,距离我们总是这么近。
祈望一个真相,并寄予最深切的哀悼。

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为他默哀~

蔓蔓慢生活 说...

最近的古城太多悲傷事~

一個年輕的美好的生命,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我希望,認真的希望,
事情真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也希望,認真的希望,
他不需要含恨九泉呵~

lazy mum 说...

第一次真的感到如此心寒
看了新闻鼻头都发酸了

真相!我们现在要的是真相!
给死者一个尊重

路人㊣ 说...

无言,很黑暗。。。

杉叶片片 说...

谢谢大家。我只是响应lkf的呼吁,为他点一根蜡烛。除此以外,除了继续关注新闻,也不知可以做些什么。

死的人,彻底的死了,再也不能做出控诉……

annie,才知道原来他是古城人。

路人甲,全世界都在看,希望黑暗的尽头还有光明。

戆居居看天下 说...

进警察局有人死
进反贪局有人死
明天去jpj可能有人死
这是什么国家?!?!?!?

杉叶片片 说...

戆居居看天下 ,
我们都很愤怒。而且,要继续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