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MPH书店清仓销售(Taman Mayang Jaya, PJ)

很少在博上发布消息,除了是因为自己的博人气不足,也因为在家常常专注家务,消息不灵通。(当然现在写这个,有一点迟了。)

这回,MPH清仓销售(现在直到22日,星期日),还是因为工作地点的方便,走几步就到了,所以不容错过。

学校假期我休假两天去金马崙,迟至昨日午餐时间才去逛。无收获,今天再去。
虽然除了杂志外,几乎没有华文书籍,可是也高高兴兴的捧回了几本小孩的书,折扣30%,好像小孩吃到糖果般开心。

买了书,花了钱,心里踏实多了,简直十分C9。

假如你爱英文书,那里有非常多,各种类的,都有折扣。别错过。

我不爱看英文书,因为看得很慢。所以英文烂,程度低,最厉害只会写电邮骂红毛人欧洲供应商;不能怪祖宗,那是我活该,自作自受,作茧自缚,冥顽不灵……

还是爱华文书,一头栽下去,万劫不复,无怨无悔,悠游自得。

11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我只能望梅止渴了。

杉叶片片 说...

天天天蓝 ,你住在哪?看了你的profile,没写住处。有空要好好读你的文字。

杉叶片片 说...

还有,谢谢你的链接,承蒙厚爱~呵呵

Wois 说...

当我不在的时候,就有怎么多活动。当我在的时候,不见得这么多。。啊、、、、怎么那样啊?

匿名 说...

我非常喜欢看英文书
但却不喜欢去 warehouse sales
因为:
我已经限制了买书的次数、买书的价钱
连下两本书会是什么书都已经心里有数了
哈哈

李逸迷 说...

还是爱华文书,一头栽下去,万劫不复,无怨无悔,悠游自得。

嘻,这一段,怎么看到我的思维失调影子。。

穎子 说...

其实看英文书不难,看不懂也不就翻字典

可是就是不懂为何
就是爱看中文书
就如你说

一头栽下去,万劫不复

那天去了谷中城MPH
中文书没有折扣
逛得有些失落

英文书
不爱看就是不爱看
就是不爱嘛

匿名 说...

昨天经过 mph书展, gurney ,对这些英文书不感兴趣!!

杉叶片片 说...

wois,哈哈,那你也望梅止渴啦^^

燕仔 ,嘿,花钱可以规划得这么好,很赞哩!

李逸迷 ,看到了没有,思维失调的人满街都是。

帶刺の蝴蝶 ,
这句很对,爱看中文书的人,逛MPH总是有失落感的。

Sock Peng,彼此彼此,呵呵!

dolphine 说...

原本要去为姐姐买一些新书,但刚好遇到老爸的事,所以错过了。
等明年吧。

杉叶片片 说...

dolphine ,当下调理好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