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小熊吃奶

“妈咪,你喂你的baby,我喂我的baby哈~”

这系列照片收在电脑里挺久了。由于我只能用Picasa贴图,不能直接upload,所以常常面对贴了图后却看不到的问题。技术不行,有时真的是看运气了。

女儿在弟弟还小时,看到弟弟吃奶觉得好玩,时常模仿我授乳。

(注意,她真的懂得正确的姿势的。)

“我的baby吃饱了。”

“我给他睡觉。”
贴此图为念。还似模似样的吧。呵呵。

4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杉妹,拜托,
给她一个真的baby!

穎子 说...

hoho
还真可爱

sayang一下

黛丝 说...

小孩很会模仿,似模似样的!
很可爱。。。。。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 ,给她一个真的baby?赫赫,那太危险了,会从楼梯那儿掉下来!^^

帶刺の蝴蝶 ,婆婆和她蛇鼠一窝,那个尿布做的摇篮就是她准备的。

黛丝 ,谢谢。又开始怀念小小孩的样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