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就这样吧

那么
就让我小心翼翼收藏
属于自己的一片
薄薄的温柔
直到很老,很老


(嘘……
再也不给谁)

3 条评论:

杉叶片片 说...

或者咖啡,或者巧克力,或者,睡眠不充足有点混乱的脑袋……
加一点想象,原来都构成诗的动机。
所以决定,咖啡,巧克力,诗~
三样都不放开。
^_^

蔓蔓慢生活 说...

馬麻妳還在喝咖啡嗎?吃巧克力就好哦。
巧克力好。詩也好吶。

杉叶片片 说...

安妮,
我真的在书上看到孕妇吃点巧克力好耶,很兴奋~
而且说生产前可以吃一些吃巧克力补充精力。
嗯。咖啡不好,这个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我常常睡眠不足,最多也只喝一杯Nescafe提神啦。不工作就可以不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