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天生乐天派



我很喜欢极乐洞。
假如往北部走,途经极乐洞,又有时间的话,我都会要求老公在那边停一停。

“山不在高,有神则灵”。觉得极乐洞高大空广,静僻得来充满了灵气,可以安抚舟车劳顿的身心。

儿子刚学会站的时候,我们去怡保Tambun Waterpark玩,归途来这里(当然以儿子的阶段来说,我不论去极乐洞还是Waterpark,都叫自讨苦吃)。


我在后面努力抬着儿子的时候,女儿已经嘻嘻哈哈的跑到洞里的公园里,绕了一圈。老公在后面追不及,后来拍了这张快乐的照片。

我的女儿是天生的乐天派,就算一个人玩耍也能很快乐。

她改变了我很多。

当儿子还没出生时曾经在工作天因事请假,她吵我带她去公园玩,在静无一人的公园,阳光下洒满了她欢快的笑声。
儿子是比较不同的性格,曾经在同样的情形下带他一人去玩,他胆怯的抱着我的手臂,抬起大眼睛问我:“姐姐?”
结果后来是我们两个坐在公园吹风,然后带他荡了一会秋千。

我一直很喜欢这张照片,它记录了一个人也很快乐的女儿,还有我喜欢的极乐洞。

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每次去极乐洞,给我的感觉就是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所以我也喜欢去!

杉叶片片 说...

嗯~设想假如我在那边遇到你,真的是……千里来相会的缘分哪,呵呵。

lkf 说...

我也喜欢极乐洞。

ღ 甜心颖 ღ 说...

恩~ 我也喜欢那个地方~

杉叶片片 说...

ღ 甜心·颖 ღ,
哇!你南下北上的也挺会跑的^^

杉叶片片 说...

lkf,
那像是有神仙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