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周末愉快



很难得可以和孩子有一张比较像样/表情一致的照片,有时拍得自己好丑啊,有时孩子没耐心,举起相机就要跑了。
看到这张的时候心里那个狂喜啊……
我呆呆的望着电脑说:“I like the photo."
女儿说:“I like the balloon..." (是啊,她真的是这么说的)

这张照片当然是我还没有怀孕的时候拍的,日期不详,懒得去研究。
可是也觉得,怎么我的女儿就长得这么快啊,一下子又“变大”了。
她爸爸说,一定要阻止她一直这样“变大”下去。可是该怎么阻止啊。




什么,想看我怀孕的照片?
可是,猪很有良知,轻易不给人家看自己的照片的哦。
让我考虑考虑吧。呵呵……
赶完工作上的报告,终于可以放松了,心情很好。祝大家周末快乐。

4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那祝妳這頭偉大的豬。週末愉快。。。

Wois 说...

你应该把老公加入。。。ballon是红的,非常抢眼

杉叶片片 说...

安妮,
猪从来不觉得自己伟大……哈哈。祝你快乐。

Wois,
总要有人抓相机啊!就是因为这样,有孩子后少了很多和老公亲密合照的机会,可惜啊可惜……哈哈。

lazy mum 说...

幸福洋溢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