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巧克力(2)

我独自走进购物广场,一个腼腆的穿制服的小男生走过来说:
“我们是循人中学的学生,正在筹备建校基金……”
我很快的笑着对他说,可是我现在身上已经没有现钱了,不好意思。

Guardian fair的柜台写着Below RM50 CASH,然后我想反正身上都没什么钱,就window shopping吧。
可是结果我还是忍不住掏出钱包来看到底剩下多少,因为……我看到了……巧克力
哦哦……RM5就可以买到一小片了……
可是,RM20可以买到好大一片,好吸引哦……
可是我只有RM8。好吧,deal。
然后我想到好久没有吃巧克力冰淇淋,用RM1买了一支。

我想到门口那个向我募捐的小弟弟,有点过意不去。
小弟,我没有捐给循人哦,我把钱买了巧克力了。
可是我还有RM2,你要不要?
我走到门口的时候,小弟已经不在了。

然后我开始在想小小片的巧克力,我回家一定要藏好,不能让小朋友知道。嗯。

什么?护士好像有叫我reduce fat & sugar intake的哦,我太重了。
是吗是吗?我不太记得哦。好吧。等我吃完这一小片巧克力再看看我的记录簿。
安啦,我是很少放纵自己的哦。

Part I: Chocolate

6 条评论:

Wois 说...

近来在大城堡看到一群学生募款。一位学生走到我的餐桌旁,我低头。其实我很想捐的,但他看我低头就走人了。。

捐一块,也是捐啊!不如拿你的fat & sugar捐出去。

蔓蔓慢生活 说...

媽咪沒吃到粉想吃的東西小貝比以後很會流口水的啦。所以。小弟不會怪妳。循人也不會怪妳。安啦。

杉叶片片 说...

wois,
我没那么坏啦。都有捐的。真的怕身上没有钱防身。回家的时候就不怕了。
今天带了一点钱,说不定……再去看看20元的巧克力有没有在等我。
假如再遇到他们,我一定会捐。
近来在大城堡?那么碰到你的机会还挺高的。假如看到一个大肚婆在湖边散步,是我无疑。可惜我不知道你的样子。

安妮,
你好宠我啊!哈哈哈……
可是,baby都是会流口水的啦!

蔓蔓慢生活 说...

相信我,我兒子們真的都不會流口水的。真的真的。不過咧,我家哥哥長大以後睡覺都會流口水咯,這一點很像我。哈哈哈。

lazy mum 说...

吃巧克力心情会变好
bb会开心

循人也不会介意的 嘻嘻

杉叶片片 说...

安妮,
嗯~不要害我哦,这样我就开始尽情吃了噢!
哈哈哈……

幼幼,
“吃巧克力会快乐”一直是我放纵自己的藉口。嘿嘿。
可是我很有节制啦。纵然如此现在还是长成一只猪。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