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谁乱来?

女:刚才我头晕去看医生,那医生竟然问我……这个月来了没有。男:来了没有又怎样?” 女:(猪~)男:(忽然觉悟)哈?你不要乱来…… 女:开什么玩笑?当然是你乱来,我才会怀孕…… 这已经是二三个月前的对白了。不管是谁乱来/一起乱来/还是我的身体乱来,总之~

这是六天里我看到的第三支验孕棒,这次是医生的(想象前几分钟他才对着超音波视像告诉我说:See, your uterus is empty),而且,这次检验正确的反映了我裤腰越穿越紧的原因。 原本我还在想,怎么最近肚子的这块肥油有发展的现象,一定要积极努力运动打击它哪。 然后好像符咒那样灵验,才多久前写的“犯贱”,真的是恍如在梦中。 可是医生,你明明告诉我说子宫是空的,才顺便帮我做pap-smear的嘛。我提供了尿液,在等待你配荷尔蒙的催经药,忽然间你又恭喜我怀孕了,怎么好像做戏这样离奇? (当然,既然事后平安无事,我就可以原谅医生也有小小的疏忽。我老公是对这事很不满意。) 医生啊医生,你好歹让我看看那个圆圆的小黑点才有说服力嘛,那是生命的最初。(写于12月10日)
12月23日复诊,两周后的今天,医生终于让我看到小黑点了。上一次看不到是因为蛋蛋来迟了。总算放下心来。怀孕1.5个月,总是看起来“好像吃得太饱”撑着的肚皮,大概很快就要换上孕妇装了。 再一次展开美丽的旅程,虽然是意外的惊喜,可是似乎已经无所畏惧。我的心充满感恩。祝福我哦~谢谢。

27 条评论:

双喜妈妈 说...

祝福你,祝福你肚子里的小老虎 :)。

杉叶片片 说...

双喜妈妈,
哇靠,你还真快啊!谢谢。原来是小老虎,和我一样。我明年35了,呵呵~

lkf 说...

恭喜恭喜。
快乐总在乱乱来之后。

lazy mum 说...

恭喜恭喜!!
不管是谁‘乱来’
反正就是喜事一桩

祝你和家人(包括肚子里的小生命)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yeelee 说...

啊,恭喜你啊,杉叶!!!!!
圣诞快乐!!

veronica 说...

我没有“乱乱来”恭喜妳的哦!呵呵呵。。。。

恭喜妳!

话说回来,1.5个月就已经开始有怀孕的样子啦?要注意不要超重哦。嘻嘻。

黛丝 说...

报佳音,圣诞报佳音,添喜讯!
杉叶,恭喜你!
圣诞快乐,喜事连连。

Wois 说...

现在的医生的水平不是很高,乱乱来的。无论如何,恭喜你啊!

圣诞节快,怀孕快乐,新年快乐。。。大家快乐。。。真的多快乐。

sunshine 说...

恭喜恭喜,好好珍惜这十个月的孕程哦!

simple woman 说...

恭喜恭喜,跟你老公说他很厉害,乱乱来也有成果。

koon 说...

零九年结束前我看到的最棒的消息!
秘方咧?

婷婷 说...

同乡,
我来恭喜你的。。。嘻嘻
顺便看看/试试能不能沾点喜气。。。^^

美华 说...

太棒了!真诚的恭喜你,祝福你。
生活真是充满了无限的惊喜,这样真好。
加油洛!圣诞快乐,明年会更好!

天使熊猫 说...

小老虎小老虎跑得快^^,小老虎可沒亂來,是敢敢來!^^

恭喜恭喜啊!

sock peng 说...

恭喜!!恭喜!!


多么希望我的乱来也能带来小希望
哈哈!!

蔓蔓慢生活 说...

遲到的祝福,別嫌棄哦~恭喜恭喜!!

天天天蓝 说...

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杉叶片片 说...

谢谢各位,工作非常的忙碌。稍迟会来回复大家。新年快乐!

杉叶片片 说...

lkf,
应该说,乱乱来的时候也佷快乐。哈哈

杉叶片片 说...

幼幼yeelee,
谢谢,新年快乐.

veronica,
谢谢,我很好。有怀孕的样子吧了。还没有超重。

lkf 说...

对,有道理。before and after都很快乐。

萍凡女子 说...

恭喜今年添个虎宝宝。

杉叶片片 说...

黛丝和wois,
谢谢,新年快乐!

Catlover,
谢谢。我会好好珍惜。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simple woman,
我老公是一向来都认为自己“很厉害”的哦。呵呵

koon,
传授秘法有何生呢,问他去呀。哈哈。

婷婷,
你不要乱来,要记得,南洋商报……

美华,
好久没有去看你了,十二月真的很忙。
谢谢,新年快乐哦。

天使熊猫,
这回,母老虎又可以喂小老虎喝母乳了~

sock peng,
也祝福你,希望你早日带来好消息!

安妮&天蓝,
谢谢,祝福永远不嫌迟。

萍,
我才在说你呢,结果就自己中招了。
现在的心情很勇敢,似乎孩子生出来什么问题都有办法解决。

安哥爵 说...

我也来沾喜与祝福。好事自然来,不是乱乱来。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
谢谢,我喜欢你的这句“好事自然来”。

dolphine 说...

恭喜!恭喜!Take Care。

杉叶片片 说...

dolphine,
谢谢。真心希望你也早日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