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连死都懒。

许久没见面的好友在电话里问我:你的facebook咧?
我哈哈大笑:我没有facebook.
他说,好心你去弄一个啦,现在全世界都在用。

想想也是。鸭走在鸡群里都会觉得自己好像是怪物。

我还要继续out下去吗?
真的“非死不可”吗?
可是我好像,连死都懒。
请问,这时代还有没有人像我酱懒?

9 条评论:

koon 说...

哈哈哈,我比你有上进心一点。我现在大概知道什么叫非死不可。够了。呵。。

蔓蔓慢生活 说...

非死不可我是知道的啦。可是啊。懂了以後啊才發現啊。我其實也沒那麼想死啦。所以咯。我現在就要死不死醬咯。^^

李逸迷 说...

你不算怪物啦,有的人连上网都不会pun。。

simple woman 说...

我跟你一样,连死都懒。

Wois 说...

没有facebook又怎样,还不是一样。。。

黛丝 说...

我也不想死,但是还是“非死不可”!
哈哈哈。。。。。

杉叶片片 说...

koon,
不错不错!是我太落伍了~呵呵

安妮,
你的“要死不死”笑得我~
我想我假如有,程度也和你差不多啰。

李逸迷,
这么说就是讲你很pandai啦,哼~^^

simple woman,
我就是读了你写的,也有一点有感而发。

wois,
大概有facebook是比较容易和某一群人互通学习吧。

黛丝,
哈哈。唉,那么,死就死吧……
我也豁出去了。等有空去看看。
还真要等有空哦。

yoyo 说...

哈哈哈,我好你一点点。。。
我开了。。但,没什么去看看。。。
是偶尔很得空时去看看朋友的近况。。。

生日快乐哦~~

杉叶片片 说...

yoyo,
都很忙啊……^^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