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上帝从哪里来?

继“人从哪里来”后……

一天女儿心血来潮,想起了这个未解的问题。

“妈咪,你想到了没有,人是从哪里来的?”
(因为我上次给她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让我找找资料再答她。)

看吧,对小孩子是不可以随便应酬的乱说。
虽然平时调皮捣蛋,可是她很认真,她还记得的。

幸好,前两天我读了7页的《圣经》……

“嗯,人好像是一个叫上帝的神做出来的。还有动物植物那些也是。”

“那么,上帝从哪里来?”
OMG……
上帝从哪里来?圣经里面没说哦。这个问题太严重了。

“上帝……上帝是本来就有的。当什么都没有的时候,祂已经有在了。”
“哦……”(似懂非懂地。)
还能咋?她妈妈我,也是似懂非懂的。

孩子,你快点认字吧,然后去读《圣经》好了。

2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上帝的妈妈生的。。。

杉叶片片 说...

李逸迷,
上帝的妈妈也是她妈妈生的,以此类推。
我聪明吧?还举一反三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