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平凡妈妈的心愿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妈妈,
我期望孩子健康平安长大,做个善良快乐的人。

我期望这个母亲节,不会有母亲为被扣留的孩子、亲人而牵肠挂肚。
请和我一起祈愿。

《独立新闻在线》

8.5.09 晚上,被扣留的人都释放了。
哦!我的天,原来是黑衣惹的祸。

12 条评论:

koon 说...

这个平凡妈妈的心愿标入:国事。天下事
你这个做妈妈的还会平凡吗?
不只怎的,叫我看了好沉重。

杉叶片片 说...

koon,我也是。本来早上开车时想写开心点的文章的。

黛丝 说...

我不看了。。。
我来祝你;快乐母亲节!

杉叶片片 说...

黛丝 ,放出来啦,太好了.母亲节快乐!

安哥爵 说...

有智慧的人都会了解发生什么.

祝你母亲节快乐.

杨 霓 说...

母亲节快乐.

lazy mum 说...

嗯,他们应该可以如愿,团圆过母亲节。
我也来祝你 母亲节快乐

美华 说...

嗨!祝你母亲节快乐!
看了你写的《放风筝》,很感人呢。写的真好。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 ,呵呵,最重要是“那些人”要变得有智慧。很悲啊。

杨 霓 ,漂亮妈妈,你也快乐哦!

幼幼,写完当晚就释放了。我没来得及更新。祝你愉快。

美华,谢谢~呵呵,你真的有更新哩!一起努力吧!

布莱恩 说...

感恩所拥有的。
祝福你:天天都是母亲节。

杉叶片片 说...

布莱恩 ,呵呵,世道太乱,更应该感恩惜福。祝你快乐。

Wois 说...

开着孩子健康长大,成龙成凤,做妈妈的最开心。

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