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女生外向

“马迷,我要冲凉。”
“好,快脱衣服,我帮你冲。”
“不要,我要姑姑冲。”
又来了…… 我欠你什么啊?姑姑又欠你什么啊?
“为什么?”
“因为我看到(觉得)姑姑很美的。”
=.=
“马迷不美?”
“不是,马迷也是很美。”
小马屁精,那就饶了你。呵呵。

6 条评论:

Wois 说...

还以为谁是马迷。原来是你。。。

大了不和你冲凉了。

穎子 说...

哈哈哈
在她眼里媽咪姑姑都是美女
嘴巴甜一甜,媽咪姑姑兩頭歡

李逸迷 说...

这样小就这样厉害了。。。佩服。。

还。。还是她的妈妈容易骗?哈哈哈

杉叶片片 说...

WOIS,哈哈。大了自己冲啦。

帶刺の蝴蝶,
她,尽学些有的没的。

李逸迷,
妈妈容易骗?那倒是~
(你就不要讲出来嘛~)

yeelee 说...

我觉得侄女都是亲姑姑的。
妍也是这样,她剃光头发的时候,后脑的“姑路”非常明显,人人都说她和姑姑的感情一定如胶似漆。
现在她看电视节目,凡是看见长头发漂亮的女生,她就会嚷:姑姑,姑姑。
从来不会说是妈咪。
hey,你的妈妈就很丑吗?

杉叶片片 说...

yeelee,不瞒你说,我有得到安慰。哇哈哈~
可是假如我问:你就不要妈咪吗?
她会急急辩解说:我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