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君子的眼泪

技师之间出现了人事纠纷,排解过后,大家表面上和好如初,又可以分AB队出去工地打拼。

可是你说,没握手,那也不算解决呵。

那时我们在吃饭,我听了很想大方的伸手出来,说:永,我没有放在心上呢,那些事都过去了。

可是,我无论如何都办不到呵,太难了。

那次我流了很多眼泪呢。那是我的问题
我一直,以为自己对你很好,亲弟弟那样。然后,结果,工作上经不起小小的伤害。

那绝对是我自己的问题。你也不必借请大家吃庙街的菠萝包来和我说抱歉。你没说,可是我都懂。

同事之间,本来就应该如君子之交淡如水,基本达到工作上的合作就够了。
要推心置腹,还是算了吧。家庭才是个人最终的依归。

放下,然后渐行渐远。
纵有小小的遗憾,各人冷暖自知,君子不再流泪。

有一点累,可是会不时鼓励自己自强不息。
假如有一天我离开起重机这行,让我不带走一片云彩

后记:,这就是我去你家偷《再别康桥》词的目的了,贴在办公室天天为自己洗脑^_^

4 条评论:

杨 霓 说...

哦!原来如此啊!
但说真的,叶啸当年为康乔取名字时就是想起这一首《再别康桥》的康桥哦!在我的《爱康乔》的blog有报道哦!去看去看!!哈哈哈哈。

李逸迷 说...

想通就好。。毕竟好友难寻。。

yeelee 说...

杉叶,小心保护自己一颗易感的心。
加油 :D

杉叶片片 说...

杨 霓,呵呵!你的广告是很成功滴^^我一定会去看。

李逸迷,
想通归想通,可是我常常质疑,同事之间真的只有利害关系,没有真友谊吗?还是我要求太高?

yeelee,为这个人写了第三篇,大概够了吧。唉~
想找新工作(也不是因为这件事的关系),可是在这当儿又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