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否极泰来。新年快乐

其实年尾的日子真的过得非常的快,工作很忙碌,老是做不完;常年盛夏的大马,我们公司牌子的冷气修了又坏,计划好的大型工程的零件买了又缺,非常烦人。夜半起床照顾小宝贝也挺累人的。
然后,毫无意外的,和许多不停赶工的同事一样(虽然他们除了早上的那么二十分钟以外,几乎是跟我们没有接触的)——我病了。
很多事情都没做好,没做全。
因为病的关系,所以时间好像又过得更快。 也因为没有机会去度假,所以日子一天天都很平常的过。
最后病好了,然后,学校开学了。原本计划在开学之前给他们稍微复习一下的,结果也没做到。上学读书的日子反正长得很哪。

开学才两天,儿子就病了。 隔了两个星期过后,又病多一次。
这一次灾情十分惨重,因为我们一家大小都病了。 病得躺在床上爬不起来了。对我来说,这非常严重。我很少病得这样。

病好了之后,身体出现许多会发痒的红斑。吃的食物,好像都没有味道。这样过了大概一周。
那以后,一切好像不同了。

忽然小晨好像晚上变得比较容易带,睡得好一些。
儿子呢,忽然变得每晚都非我陪睡不可。所以只好让他跟我和晨同房。

天气好像变凉爽了,新年就快要到了。
工作忽然变轻松了,开始有多余的时间。

朋友们纷纷问我有没有回乡。每年这个时候有些无言以对。
很无奈,我多希望可以在家乡稍微逗留久一些啊。

 
过了年,我的小晨很快就满一岁了。在咿咿呀呀学说话。很快,她就真正能走路了。真好啊。
 

我的另外两个可爱的孩子们,又长大一岁了。

春天真的已经来了吗?

希望他们一直健康快乐的成长。

祝大家蛇年快乐哦。

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新年快乐!一切都会否极泰来的!
孩子们都好可爱哦〜
祝你阖家平安健康:)

Jean Ng 说...

新年快乐,孩子长大好多。

多保重身体啊,新的一年,就祝你阖家健康平安!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小晨很像你呢!祝福你阖府大吉大利,健康顺心。。。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小晨很像你呢!祝福你阖府大吉大利,健康顺心。。。

匿名 说...

祝你也新年快乐吖。。
koon

杉叶片片 说...

幼幼,
新年快乐!很迟但相信还来得及~
希望你平平安安诞下可爱的小宝宝。

San,
谢谢你,也祝你平安喜乐。

Tzin妈咪,
新年快乐,孕期愉快啊!

Koon,
愿你事事顺利,今天我开工大吉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