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十个月大

十二月工作非常的忙碌,因为年假在生产的时候已经用完了,所以整半年都没休假。只在必要的时候带孩子去医院和诊所打预防针和做检查。第一次没办法请假在家陪孩子度假,心里很不是味道的。

因为全公司流感盛行,也病了好几天,好累……只是看到孩子们,又精神抖擞起来。

今年学校假期哪里都没去,除了带孩子去One Utama和KLCC玩喷泉,还有看了一场3D电影。
(呵呵,不准笑~3D电影,我还是第一次看呢。)

小小的晨,天天吃粥喝奶,在爱的包围中一天天成长了。活泼可爱的她,总是给我们带来许多欢乐。
因为还在喝母乳,所以不像习惯喝配方奶粉的孩子那般可以喝得下一大瓶奶。还是在用小小的奶瓶呢。


因为在长牙,所以牙龈时常发痒,痒得呱呱叫。

很难得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的笑容。


大概九个多月就开始推着椅子学走路了,是的,她只有这张椅子这么高啊,两尺多一点点。重量是7.5kg,成长一切正常。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妈妈也就宽心了。

忙碌的时候,对生活有很多感受,来不及记录,就已经过去了。
但愿新的一年,一切都越来越好。

3 条评论:

Jean Ng 说...

好甜美的女娃!看着她,妈妈心里也很甜吧。

愿她快高长大,健康活泼。

黛丝 说...

杉叶,生日惊喜一个,
迟到好过没到。

晨长得像大姐,是吗?
也是个小精灵,可爱。

杉叶片片 说...

san,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好久没有去看你了,希望你一切安好。

黛丝,
哈哈,今年在fb收生日祝福收到手软的说~
晨据说像我,像我的话,就不像她大姐了。呵呵。是啊,她很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