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春之晨


除夕早上心情愉快的醒来,天气凉凉的,看到床上的阳光正好。
我就想,给她拍张照片吧。

举起相机,出乎意料之外的她并没有扑过来,只是顽皮的对着镜头发出“批~”的声音,咪咪的笑着。

从她的眼睛里,我看到曾经如此深切的悲伤,我不停被误解而且流了很多眼泪的孕期,我在医院婴儿加护病房为了让她增加体重孤独的、努力的哺乳……
而这一切,终于都过去了。

春天的早晨,真的来临了。

我看到,生命对我绽放出微笑。

6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阳光总在风雨后,她就是你的阳光,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匿名 说...

是的,不好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加油,加油!!

匿名 说...

我来吻。:)
koon

杉叶片片 说...

Tzin妈咪,
《阳光总在风雨后》,呵呵,我喜欢这首歌啊^^

匿名,
谢谢你的祝福,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不好的日子,其实也是一种磨练啊,过去了就云淡风轻咯。

Koon,
呵呵我以为你楼上的是你咧:)
小家伙现在很顽皮了,新年开始就很会讨吃,哈哈。

匿名 说...

说出来你得忍住别笑的太大动作,我就是觉得你会以为是我所以跳出来给晨吻一个。
陪你走这段路大概也培养出我们的默契了。
我带着我的老二,又读着你的心情,再看你的晨,像你,常常感触深深。
这次我要说:加油,加油啊!
koon:)

杉叶片片 说...

好的Koon,你大人明察秋毫啊!谢谢你的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