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靓仔

女儿放学回来对我说:马哲宇剪头发了。马哲宇是她同座同学。
然后她跟我形容,他本来旁边这样的,前面那样的,结果旁边剪到短短,前面也是。
我问她,漂亮吗?
她微笑点点头。
做妈妈的很敏感,“马哲宇长得很帅?”
“嗯。他是靓仔。”她很肯定的说。
妈妈的眼睛里有两个a啊,我一年级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叫靓仔。
现在的孩子懂太多了。

4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哈哈哈,
其实小孩子知道的很多!
就算我那个年代,小学一,二年级不但知道谁长比较好看,还会传xxx喜欢xxx之类的。
我的年代尚且如此,更不用说有媒体推波助澜的现代了。

杉叶片片 说...

幼,
这么说我们好像有代沟~
我那年代很单纯的咧,一直到五六年级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而且只是女生会,被人家喜欢的男生们都比较迟熟,都傻傻的。

喜乐妈 说...

初来报到,这篇看了,让我嘴角扬起来了,我的年代应该跟你相同。。。:)

杉叶片片 说...

喜乐妈,
欢迎!我们都来自被遗忘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