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做自己

女儿的姑姑买了一个小孩用的蝴蝶发夹,让她也可以把头发盘起来。

婆婆看了随口说:哇,你用这种发夹,和你妈妈一样啊。

女儿听了在我面前一甩头,把发夹松开,对我说:
“I don't like being YOU, I like being ME (myself)."

我傻了眼,望着她,觉得
帅呆了,简直有妈妈的一半啊。

5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真是個有性格的女娃。 ^^

dolphine 说...

做回自己好。我也是这样教姐姐。

键轩惠娘 说...

很快就能独立了。

巧思媽咪 说...

Hi,你好!

第一次來。你的“雞籠坡”真入神。很有創意!

杉叶片片 说...

安妮,
过奖了,有性格……有时也让我很头疼啊。

dolphine,
现在的小孩很有机会做自己。哪像以前我们传统家庭的唯命是从。

键轩惠娘,
独立是好事啊。有时候她也真的很独立。
可是有时太独立了,又不听劝。

巧思媽咪,
欢迎你来。“雞籠坡”其实不是我的创意,是抄袭/借用……好像是某次报章上看到,小曼某个新诗发表会用的。还记得叫做“当雞籠坡遇上吉隆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