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跟蛇睡”

五岁班的小朋友,居然有学科学。
科学学些什么?学长短、大小、高矮、干湿。
单就这些东西,居然还可以考试。

于是学期末我给女儿复习科学准备考试。

“你喜欢长长的蛇还是短短的蛇?”
女儿用她一贯甜甜的童音,眯着眼,用手指比划着说:
“我喜欢短短、短短的蛇——”

我露出惊讶的表情:“可是,我以为你不喜欢蛇的哦?我们上次去马六甲动物园,妈咪和弟弟摸蛇,你都不敢摸蛇的?"

没等她反应,我就长叹一声无可奈何的说:“好啦,这样啰……你喜欢短短的蛇,晚上我叫它跟你一起睡觉啰。”

女儿急得又叫又跳,像猴子那样。哈哈哈。


写完这篇,我放两天假和孩子去玩了。估计回来上班后的几天会相当忙碌。
有空一定会去看看大家。空气太坏了,大朋友小朋友们,记得多喝水噢!

6 条评论:

黛丝 说...

假期愉快!

键轩惠娘 说...

祝愿你女儿考试全满分。

Wois 说...

假期愉快。。。。

可以跟孩子开始学习。。。这样他们学习东西比较快

Alice Chong 说...

假期愉快!!!!

看你玩弄孩子还真的好好笑。。。^^

花木兰 说...

happy holiday!

杉叶片片 说...

大家好!谢谢看家,我回来了^^

键轩惠馆 ,那还真拿不到满分的哦。马来文够烂,华文数笔画又不行~

wois,是的。我有和他们一起学习。

Alice,哈哈!我得逞了……

忙完了,稍有空就会去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