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偷来的字

我偷字,也算是雅贼吧?
来自伊能静歌迷会头头阿森的新浪博文,我很爱。
虽然互不相识,但他的文字,常常很贴近我的心情,所以常常去读。

最近偶尔潜水,很少串门子。正在默默的沉淀自己,上班时间都在努力工作。
转帖如下。

写字一直是我解除我孤独的唯一方法

这片孤独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发现的

也许仅仅是肇始于我发现自己渴望与别人说话

或承认这样的渴望

之后 那片孤独就愈来愈辽阔

无边无际地辽阔起来

那是完全无法与他人沟通的

无法与一个活生生的人沟通

却能和那些文字沟通

渴望和别人说话可是却又不可得 不可得 完全不可得

也许我的文字完全必须发源自对这片孤独的诚实与承认

2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有些人都是如此.区区在下正是.谢谢分享.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呵呵,很快乐。有人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