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品牌重朔(Rebranding)成功

每年四月,照例是c公司全球常年报告出炉的时候。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我:“我带一本常年报告回家给我女儿看。”
同事:“你女儿会看meh?”
我:“会,她认得封面那个大红C"
同事:“.....”

**瞧,洋人们洋洋洒洒丢天文数字的 “€” 为c公司搞品牌重朔,是很成功的。
当初的概念是要像Nike酱,看到勾就想到Nike,看到C就想到我们的crane。现在搞到三岁多的小朋友一看到就会说“我mommy做工的地方”。

当然这是很不环保的,对我来说,要把这么大叠的文件全卖给KARUNG GUNI/收集旧报纸中心,虽然是洋人们滴€,我很心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