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跨越长堤

原本很快乐的想到Blue Wave D&D最主要是因为真的好久没放纵自己了。足足十五个月从没离开“弟弟”一天。从没放开孩子自己出去玩。他小的时候成日价担心他饿(小弟弟喝奶超少,现在也是一样),现在则是担心他爬高爬低跌倒的年龄。
每日下班,似乎就是另一场战争的开始。饭才入口,心跳一百,消化不良。细节就不说了。真搞不懂当初妈妈怎么挨过来的。

check-in后无聊,带了小姐们去看场地。站在Blue Wave Ballroom看着如有蚂蚁蠕动的长堤,对小姐们说:走过去,就可以看到我妈了。
咫尺天涯,十分感慨。

想不到,竟然有机会跨越长堤,短短的和妈妈,二姐和哥哥一家人见上一面,吃个饭。虽然很累,但也是意外的惊喜。十分感恩。

谢谢老公辛苦的跨越整个半岛给我带来护照,圆我心底一个小小的梦。还有女儿睁着小小惺忪的眼陪我奔跑在关卡。感恩护照还有一星期才过期。

最后还有,感恩c公司无意制造的机缘。

4 条评论:

Er HC 说...

学姐是我母校姓“叶”的一号人物吧?

呵呵,之前问老歌谁是杉叶时。他问:"有这个人meh?"

^_^

杉叶片片 说...

(纳闷哦..为何发了留言会不见的?)
欢迎光临!看你的留言好乐哦!
一号人物?不敢当啦,你现在才是吧!中学时是“蜀中无大将”罢了..
话说你老哥真是一个没良心的。我新居落成真的有请他来坐坐哦。

Er HC 说...

呵呵,我老哥可是痴情种哦!谁说他没良心。(只不过,偶尔他对弟弟有异性没人性倒是有的 ;p)

杉叶片片 说...

福祺,这句话似有玄机哦...愿闻其详...:)
话说我真的是很傻很天真的...(自爆一下):人家只是随口问我几时开博,我就一厢情愿把他当成是我第一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