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精灵言语之:会唱歌的鞋子

我在楼下洗碗碟,女儿在楼上大声嚷嚷。

“MOMMY...”
“yes?"

“Mommy,弟弟是不是在穿着他的鞋子?”
“没呀,why?"
"为什么我听到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的?”
“是吗?”又是另一个惊奇!
“鞋子会唱歌的吗?”恕我孤陋寡闻...
"会的啊,好像Elmo那样,他的鞋子也是有时候会唱歌,有时候不会唱歌的。”

OIC. Mommy不懂喔。

上一篇精灵言语

2 条评论:

布莱恩 说...

哇,好深奥地童言童语。

杉叶片片 说...

布sang,欢迎!这么巧,我昨天也到过你家耶!
这还有后记的,前天她啦啦啦唱歌时我问她:“是鞋子在唱歌吗?”
她:“不是啊。”
“鞋子不会唱歌的吗?你不是说鞋子会唱歌吗?”
“不会啊。”一派理所当然,没人事般。
变得真快啊(无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