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精灵言语(2)

下班回家,女儿躺在沙发上。
上前给她一个抱抱,问道:“How are you?"
女儿伸出三根手指。纳闷,想再说清楚点:“Are you fine?"
这回,伸出五根手指。
愣了愣,恍然捧腹大笑。



(原来,当我问“How are you?"时,
她当作“How old are you?"
当我问"Are you fine?"
时,她当作“Give me five!")

上一篇精灵言语

3 条评论:

婷婷 说...

嗨,同乡你好!我来了。
你是在王大娘那里看到我的吧!
好高兴哦!越来越多朋友勒。。。嘻嘻

Ohbin 说...

哈哈哈!和堂熙一样。分不清how old are you 和 how are you?哈哈哈哈
我每次说:问公公“how are you?”
堂熙会说:“I am fine thank you!"
他还搞不清我其实是叫他问公公,不是问他。

杉叶片片 说...

ohbin & 婷婷:你们好!谢谢鼓励。很高兴有你们分享这一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