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精灵言语(1)

下班回家,女儿很高兴地从我手中接过了手提包。想到有这么体贴懂事的女儿,嘴角不禁泛笑。哈,全拜我平日教导有方所赐。。。

晚上,到包包里拿东西。却发现我的控油面纸,几乎全从原本的纸夹里被抽了出来。
不禁火光:
“女儿,what happened?"
“啊?”(装蒜)
“what happened to my oil control film? y all came out?"

小朋友眼珠子转呀转,不知在打什么歪主意。

火更大了:
女儿!LOOK AT ME!”

"A...那些纸说:好挤呀好挤呀,我不喜欢。就全部跑出来啰!”

*SIGH*
(看来女儿的想象力和讲故事的创意,毫无疑问是跟我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