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是个小龙女!

怀孕难免给人家追问:boy or girl?
假如你说还不知道,人家也会问:那么你喜欢什么?

既然是这么热门的话题,当然我也和老公讨论过。
“你说这个是男还是女?”
“我觉得一定是男的。”
“为什么?”老公问。
“因为他不要让我们以为他是小霖投胎。”
老公喜欢女的。
这个我也知道,男的很头疼。
我儿子,还没学会站的时候,我坐在地上,他就会从我背后爬到肩膀上,然后冷不防的跳下来,吓出我一身冷汗。
不满一岁时,全身胖胖的婴儿肥,借我的力双手攀着窗口铁花,两条胖腿拼命要爬墙。
毕竟是男生,睾丸素作怪。

我真的并没有特别喜欢男或女。也没有特别想生龙。
假如可以,还想避开龙年生产。
孩子嘛,健康平安就好。

因为来红而去看医生的前一天,其实特地和孩子老公去照超音波,除了检查,也想知道孩子是什么性别。
可是孩子背身而睡,就是不肯show,没办法啊。
结果因为来红而去看医生那天,医生看到了。
他告诉我说,喏,你看这样从屁股下面看上去,扁扁的,没有东西突出来,这是个女生。
这么巧,那是我梦见小霖的第二天。

哦也,如老公所愿,结婚十年,我有了第三个女儿。
满橱漂亮的童装又不必送人了。

这大概是我所拍过尺度最宽的孕妇照了……女儿毕竟小,照片拍得不清晰。
呵呵,肚子还不是很大吧?我觉得还好啦。过完这个星期就五个月了。好快啊。

4 条评论:

黛丝 说...

看看你,欢欢喜喜,平平安安的,健壮就好。

sunshine 说...

对,平安健康就是福,告诉你hor..我临产时肚子就你这样大,那你觉得你现在大不大?haha...这样好,在公共交通上没人敢说"我不知道你是孕妇!"

杉叶片片 说...

黛丝,
谢谢你的祝福~
心境的确有转变了。
观世音菩萨布施无畏给我。

hui yee,
呵呵……我的肚子真的会变成很大~5-6个月,人家就开始问我几时生?
暂时都没有用公交,是啊,假如搭轻快铁,会有人让位的。

匿名 说...

恭喜恭喜!女儿会比较贴心啊!我怀女儿时肚子也很大。到了七个月时, 我的size已经double 了。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