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假期快乐

后面的鸟很会摆姿势。不知它们在干吗?大概是在晒太阳吧。
上个假期,陪他们去了国家动物园,爆满的情况让我大跌眼镜。
起先两个孩子都很乐。后来儿子跟我说:“妈咪我没有battery了。”女儿嚷着肚子饿,又要上厕所。
和长颈鹿拍照。
那时候是孕早期,还没有发现任何不适。也幸好没有任何不适。
动物园之后,还有去野餐。为了弥补他们爸爸不肯去旅行的遗憾。
这个假期末,会去Langkawi.原来健康怀孕并不是必然的事。和孩子在一起生活很快乐,希望自己的身体和肚里的宝宝都健健康康。

3 条评论:

王银皓 说...

好好享受这段孕期吧。。。我还很怀念一下的:)

你的孩子们很可爱!

lazy mum 说...

假期快乐~!最近外出都看到很多孩子,而且圣诞也快要到了,佳节气氛很浓,哈哈哈,我都不想回去上班了说

杉叶片片 说...

王银皓,
谢谢。这是我最后一次怀孕了,年纪大了。

幼幼,
看到你真好!我mc了快一个星期,吃药好像都没有什么进步,一回去上班身体居然好了。假期在家看孩子很快乐,但是身体活动太多就有点不胜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