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其实。我很幸福(wk12)

终于吃完了一个月的安胎药,这辈子再也不必吃这种东西了吧我想。
腹部是变大了,可是30寸腰的牛仔裤还穿得下。这个好像结实些,和上一胎不同。

晚上或上班安静的时候(上班的确大多数是安静的时候),肚子里面有些动静,小宝贝开始动了起来。当然它还太小,感觉好像液体的滚动而已。
还是不敢去散步,已经没有状况了,应该是时候了吧?就要进入孕中期了。感觉腿像猪,而且体力很差的样子。

胃口还是不对,特别是晚餐吃得不多;可是因为吃不多的关系,临睡前又很饿,然后再补多一杯牛奶。说起来,这次喝的牛奶特别少。
我一直不记得,上一次怀胎有没有这么怕冷?还是因为这次我在冷气公司工作的关系?常常觉得好冷。

晚上很累,睡了午觉的儿子缠着我讲小星星的故事。我躺着讲,然后开始累得语无伦次起来,告诉他小狗“跳着回家”(心里想的是小兔子)……。儿子大声抗议。后来终究放弃了,很温柔的用小手掌把我的嘴巴眼睛都盖上,然后倒头睡觉。真是个好贴心的儿子啊。

怀这胎的心情很特别,带着淡淡的伤感。我在facebook这样写着:“因为爱,因为祝福,因为亡女小霖,这一次,更有勇气。”

算一算时间,老四出生时,大女儿刚好满7岁半。我的天,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经历这一些啊。



没有高调宣布怀孕。当然,我的家人、好友、同事、还有blog上面认识的朋友们,我都很乐意的分享这个好消息。




曾经失去爱,如今我还有能力爱、还有能力关心,也因为大家诚心的祝福,对着电脑泪流满脸。然后因缘聚会,我又有了一个孩子。
小小的孩子在我的子宫里,无声无息的长出小手小脚。

我知道,其实,我很幸福。

7 条评论:

Jean Ng 说...

其实,你比很多人都懂得幸福。

比很多人都懂得珍惜。

比很多人都懂得爱。

因为曾经失去,你得到的远远超越很多人一生所领悟的。

好好享受孕期哦!

杉叶片片 说...

San,
谢谢你。感恩生命里曾经的失去带来的领悟。但愿我这一生都可以好好珍惜,所有爱我的人。

lkf 说...

祝福。
南无观世音菩萨。

sock peng 说...

在看你的文字
我再次感动!

加油!

杉叶片片 说...

lkf,
谢谢祝福。

sock peng,
谢谢你的加油!
忧伤一定会越来越少的。

genee's garden 说...

你的幸福滋味讓我也想再怀孕一次!

杉叶片片 说...

genee's garden,
那么,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