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FB疲劳。告别蓝色

真的有fb疲劳这回事。
闲逛乱逛facebook,看人家的八卦,看人家今天又吃了什么,在那里下雨、塞车,谁在发工作的牢骚、谁家的可爱宝宝又上镜了,like一下……
然后发现,诶,怎么我的生活平淡无奇,什么都不能po啊。
想想,写自己、贴自己的照片,怎么都比不上写后门那只猫有趣。
那只,晨早起来发现它已经从气窗爬进来,岌岌可危的坐在门上,低头跟我招呼的猫。
有一次,我在fb写它偷偷爬进来过夜,因为天冷。
它总是用黑黑的眼睛看我,好像我真的有欠它什么。
看,单是这些,就比我的生活有趣得多。
我的生活不就是上班下班,快精准不带感情的把任务完成,回来冲凉吃饭陪孩子睡觉,然后六点起床给孩子准备上学,安慰大便大不出闹情绪的儿子……

护士给我验血叫我吃铁质,怎么我就觉得血压低和心情低落有关系?
忽然想起,怎么我上一次怀孕的感觉好像不是这样的啊。

决定要开始到湖畔散步了。让我努力赶走头顶上小小的乌云吧。

5 条评论:

ccm 说...

赶走乌云,就会见到阳光,
祝你今天心情愉快。

银皓 说...

老实说,你是幸运的。。。。哦,怎么说呢?
我看过朋友曾经拥有过,后来又失去了,在在后来也没有机会再次拥有那小小的小小。。。。
我现在身边也老有尽了一切努力与金钱却连一个小小的希望都等不到的朋友。。。

希望你开心点,这样孩子们有先生也会跟着你更开心点。。。。

你身上正带着一个值得让你开心起来的理由。

杉叶片片 说...

ccm2poco,
谢谢你的鼓励,我今天心情很好,刚刚吃了免费午餐:)
希望你也快乐。

银皓,
我的确比很多人都幸运。
我在佛庙的法会上看到超度墙上的名字,有妈妈为自己第三,第四流产儿超度,看了很心酸。
我生四个,到最后还能与三个孩子结缘,已经是很大的福气。

ccm 说...

最近可好?
心情還很藍嗎?
希望像晴天的藍!

杉叶片片 说...

ccm2poco,
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开始服obimin,觉得比分开吃叶酸、铁质还要有精神。心情也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