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重逢(二)

再一次见面,我已经经历了
一场生,一场死
两场都是我血脉相连的骨肉啊,你是知道的
你站在对街,戴着墨镜对我微笑,一如既往
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夏天的阳光
忽然之间,我觉得
自己已经很老很老了

5 条评论:

koon 说...

你老我就是阿婆了。来,笑一个

黛丝 说...

老太婆对老太婆!
哈哈哈。。。
对, 笑开了,一切美好了。

杉叶片片 说...

Koon & 黛丝,
哈哈,不敢在你俩面前卖老啦~
这里“很老”要表达的意思是,经历了很多的感觉。

黛丝 说...

哈! 还不是卖得我们更老?!?

杉叶片片 说...

哇哈哈……败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