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小小的失落

好久没亮相了。这是天黑前,我们接待处女生们一起拍的照片。

那时候穿的裤子,现在已经穿不下了。



在人数很少的公司混了8年才换工,所以从来没有参加过上百人的趴地。
7月22日是我们的常年晚宴,在Sunway Resort Hotel泳池畔。那晚全国各地的人都来了。(是啊都已经好久以前了。贴的文字有点时间错乱,不好意思。)
有一点不幸,当晚被安排到和某位大老板坐。
很纳闷,所以想那么我就整晚玩相机吧,可是更不幸的是相机居然很快没电了。
当有一小撮人群随音乐舞起的时候,我居然有点失落、寂寞的感觉。
可是看到他们很enjoy,又觉得很好玩。
后来我被拉了进去,还是有点局外人的格格不入。
我这人其实并没有多怀旧,也懂得什么时候要向前看。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让自己建立归属感吧。

4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有时候我也有那种很‘格格不入’的感觉,不过,我这个人很怕冷场,所以都会主动说说话。放开一点点,就会觉得其实自己也可以enjoy多多。

苏惠 说...

第一次来访。看见你悲喜的故事。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
无论如何,只要保持心里的那盏灯,明天还是会变得美好的。
心想好事成,与你共勉之。

苏惠。

genee's garden 说...

看到妳如花的笑容,我很放心了。

杉叶片片 说...

幼,
其实还好啦~只是我们才四个人一桌,两个是高层,所以显到我~


苏惠,
谢谢你和我分享。无论如何,我现在这个阶段是比以前更有勇气了。

genee's garden,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