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六个月了!

嘿!这沙发扶手的陈年污垢很美味哦,你要不要来一口?什么,我很胖?其实我没那么胖啦!只是看起来胖nia~那真的是相机的角度问题啦~还有,我真的还不会坐啦。是我妈妈拍出来骗人的。悄悄告诉你,她本来还想拍我站的照片出来骗人呵。让我扶着,我也可以站两秒钟的。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六个月了!六个月,我会的东西可不少呢。我喜欢喝妈妈的奶奶,最好永远都不必喝奶瓶。给我奶瓶,我会哭给你看哦~ 我喜欢睡在妈妈身边,喜欢妈妈身上的味道,那让我觉得很安全。我喜欢每天睡醒有妈妈看着我,那么,我就会给她最美最甜的一朵微笑~我喜欢在地上爬。什么?六个月太早了?不会啦…… 地上真的有很多好好玩的东西哦。不管是什么,我都想放在嘴里尝尝。要把我关起来,可没那么容易! 我喜欢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公公婆婆姑姑,他们可疼我啦!因为我是最小的。尤其是我哥哥,他会把我逗得很乐哦!可是我不喜欢趴着时他把我当马骑。 不要跟人家说,我妈妈她,是一个爱哭鬼哦!她怀我的时候,看到什么可怜的新闻,都会掉泪滴。看到小猫掉进水沟了,也会大着肚子跳下去救它。还有,看月亮看烟花什么的,有时候也会哭哦~我才不要象她那样,烦死了~ 让我拥有全世界的微笑吧,我是生出来给大家快乐的。 来,笑一个么~

7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妈妈很棒,把你喂得那么壮!

yeelee 说...

我要click like!

杉叶片片 说...

simple woman,
谢谢夸奖^^
可是,真的是camera tricks啦。
迟些我再上别的照片,你会发现她其实不是那么‘壮’的。

yee lee,
我记得有一个setting是可以给人家click like的,可是刚才去找了一下找不到。谢谢你喜欢哦!

黛丝 说...

我也kiss 一个 like!

杉叶片片 说...

黛丝,我代你kiss^^

sock peng 说...

可以给我抱抱?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
当然可以。希望很快看到你抱着你自己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