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八月十二


8月12日,我到蛋糕店买了个蛋糕。
然后因为会员有折扣,所以也顺便参加了会员。
店员问我,要几根蜡烛?
我很想告诉她,生日的人已经不在了。
可是我只是笑笑对他说,不必了。
我把蛋糕带回家,告诉儿子说,
你不是很想吃生日蛋糕吗?这是你大妹妹的生日蛋糕。

假如可以,每年小霖生日,让我们买个蛋糕吃。
让我们静静的悼念,不再有泪水。
让我们可以,静静的,温习悲伤。
让我们记得,她,曾经来过。
虽然只是那么短短的,昙花一现。
阿弥陀佛。


4 条评论:

lazy mum 说...

阿弥陀佛

杉叶片片 说...

谢谢你呵幼幼。但愿她与佛结缘。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阿弥陀佛。。。

杉叶片片 说...

谢谢你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