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乐以忘忧,不知老之将至


她低头专注的看着自己的手指,对我说:“妈咪,我在‘拔皮’。”
我立马阻止她:“不可以!我帮你剪短!”

她抬起头,“妈咪,你有戴眼镜吗?”

--天!她竟然知道我有老花眼!!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关于老花眼,我是非常介怀的。:(
koon

杉叶片片 说...

呵呵,koon,见到你真好啊。
我对old flower,始终抱着豁达的心情 :)
杉叶

匿名 说...

晚上看书我觉得非常吃眼力不能向从前那样持续一口气读多篇。故非常介怀。
另外一样是白发,染发的频率一年比一年密。:)
koon

杉叶片片 说...

我的家族历史上关于白发的遗传,还好....不是太年轻。

Penagagirl 说...

你看不出接近四张喔。。
现在的人, 很难从外观猜测年龄了!
我的顾客, 很多看起来年轻, 不过却说有老花。。

Wois 说...

孩子的观察力还是不错的。

杉叶片片 说...

michelle tee,
呵呵过奖,我今年39,照片是经过相机自拍的自动beauty face效果处理的。所以,相信一半就好哈^_^

Wois,
看到你,是一个惊喜!
好久没有看你的文字了,想到部落全盛时期,多么令人怀念……

Bombomba 说...

好聪明哦,这样她也懂?

杉叶片片 说...

Nicole Tan,
她开始认识到“妈妈不戴眼镜就看不清楚东西”这个事实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