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我的宝贝

录得不好。可是,生命没有机会重来。Life has no take 2.这是我仅有的。





5 条评论:

koon 说...

人的力量很渺小。

genee's garden 说...

永在懷念中。擁抱妳。

杉叶片片 说...

koon,
是的。生死好像一场梦。

genee's garden,
谢谢你的拥抱。阿弥陀佛。

黛丝 说...

有就好,没有也没什么不好。
反正脑里心里她总有个位置。
你好瘦了,吃多一点,长肉好看些。。。

杉叶片片 说...

黛丝,
你没常看我也知道我瘦,好感动……
停止喂奶过后,我为自己减肥,晚餐吃少些。瘦了两公斤。衣服穿不合身,有点烦恼……
身体健康很好,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