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我的baby pouch


因为双喜妈妈的广告效应,怀孕的时候,跟Jeslyn订了这个baby pouch。

布料和颜色我都很喜欢。Jeslyn的手工超棒的。(只能说我没有那个能耐吧。)


照片大概是一个月半前拍的,那时她三个月大。因为我很懒,所以到现在才写。

因为没有用过baby pouch,所以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的。

有时候放不好,宝宝会不舒服。需要调整一下。

个人的经验是宝宝的一条手臂要放在妈妈的胸部下面。

调整到舒服的姿势后,她听着妈妈的心跳声,会很舒服的想睡觉。

通常我用这个,也会趁她有点累,不想活动的时候。


我用它来带宝宝出去散步,省下很多力气,也惹来好奇的眼光。

如今她四个月半,大约7kg,越来越重了。待业在家,常常抱她,左手开始有点不胜负荷。

我出门都会带着这个baby pouch,折起来很小的一片。预防需要抱着睡觉又没带推车或她不肯睡在推车的时候。

谢谢Jeslyn。

4 条评论:

yeelee 说...

啊我也很想买
现在就买去。
我喜欢宝宝听我的心跳声音
镇定她的心,

yeelee 说...

忘了,谢谢分享啊。:)

lazy mum 说...

来祝杉叶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如意。:)

杉叶片片 说...

yeelee,
我去Port Dickson跨年回来了:)
新年快乐。

Yuyu,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