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请给我一条鳄鱼”

我们去餐馆吃饭,儿子听到邻座的人叫水:“Young coconut."
然后那人害怕印尼帮用听不懂,又说了一遍:“Coconut, please."
儿子一下没听清楚,傻眼问我:
“妈咪,‘拖拖带’(crocodile)可以吃的啊?”

7 条评论:

lazy mum 说...

不要笑他,
coconut跟crocodile的发音很像一下。

我到现在,kepala和kelapa也需要花5秒来鉴定啊。

杉叶片片 说...

呵呵,yuyu你好可爱~
想像一下脱口向店员order:"Satu kepala."

lazy mum 说...

难道没有人有这方面的困惑吗?

dolphine 说...

这就是小孩子的可爱之处。

杉叶片片 说...

yuyu,
奇怪,这个comment好像没去到我的email..可见我很久没看自己的blog..我是没这个困惑。

dolphine,
这的确是生活乐趣^^

黛丝 说...

冬至快乐!

杉叶片片 说...

冬至快乐!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