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第三个宝宝

从来没想过,我的生命里会有三个小宝贝。这个宝宝,得来完全是个意外的惊喜。这个宝宝,也陪我度过了生命里工作压力最大的时段,心情有很多的起起落落…… 临产的一天,感觉到了一些征兆,原本想安排早点结束工作入院,却一直工作到七点多,知道已经不能再拖了,心里一直对她有着些许的歉疚感。 工作算什么呢,宝宝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啊。为什么,要有这么多挣扎呢?我很心酸。 当晚终于躺在医院的时候,听着宝宝的心跳,心里平静下来,一直在默念着心经。斋戒第一天晚上入院,第二天上午平安产下了3.46kg的小女娃。
很久没有写blog,因为工作非常忙碌。知道还有人在关心,所以会继续写下去。小宝宝两周大了,很健康,我的身体也康复得很快。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和感动。
我一定会,更努力生活。

19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新帖,
嘻嘻,果然一来就带给我们好消息。
希望女娃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也要好好调理身子。

匿名 说...

恭喜你!!我的宝宝也是八月刚报到, 我们一起加油!!

cy

天天天蓝 说...

看起来你的精神很好噢!宝宝好可爱,3.46kg呢。。。。

Alice Chong 说...

恭喜你!!!宝宝好可爱哟~~~
你要好好坐月子哦~~~期待你更多的消息^^

simple woman 说...

恭喜恭喜,生三个不容易,给你大大的掌声!

sock peng 说...

恭喜!!恭喜!!

lkf 说...

虽然在FB恭喜了,还是要在这里恭喜你。

yeelee 说...

杉叶,恭喜你,很开心。

SMiLE 说...

恭喜恭喜。。。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妈妈好好休息后再继续跟我们报告好消息^^

黛丝 说...

再一次恭喜你,杉叶。
将满月了,安心调养身子。

笨妈妈的家 说...

恭喜你!
期待你的育儿经。

杉叶片片 说...

yuyu,
你结婚,也是好消息哩,很替你高兴的。

cy,
真的是你,我的前同事?好意外……
谢谢,也恭喜你!

杉叶片片 说...

天天天蓝,
现在的精神就差点了。睡眠反反复复的。宝宝很重呢!

Alice,
谢谢。我会抽空更新的。

simple woman,
真的不容易啊,一言难尽~
可是,一定可以克服的。

sock peng,
谢谢。真的好久没去看你了~

lkf,
x2的谢谢:)

yee lee,
等着看你了~

smile,
谢谢你的祝福。

笨妈妈,
多多指教。

杉叶片片 说...

黛丝,
再次谢谢~
要满月了,好快哦。
再多五个星期就回去上班了。

dolphine 说...

看到你的宝宝,令我也有生第三个的冲动。但谈判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dolphine 说...

sorry, 忘记了,恭喜你母女平安。祝安康。

杉叶片片 说...

dolphine,
谢谢。希望你很快可以如愿^^
加油。

蔓蔓慢生活 说...

杉葉杉葉。看見妳安好就好。

杉叶片片 说...

谢谢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