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孩子气

话说在医院住了三个晚上回到家,开始和孩子们适应多一个新的家庭成员的生活。

儿子说:“妈咪,你可不可以把baby放回肚子里面去,我喜欢你的大肚子的。”

当然不可以。

女儿说:“妈咪,since现在你已经把baby生出来了,你可不可以和我玩单脚跳?”

我的天!

最绝的是,这天儿子看到我在喝Anmum Lacta牛奶,以恐吓的语气对我说:“你喝啦!等下你生多多baby! 我知道这个是生baby的nen-nen~"

OMG....我的孩子都在想些什么?

6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哈哈哈哈!两个孩子太可爱了!

Wois 说...

可以让孩子喝一口ammum牛奶。。:D

杉叶片片 说...

simple woman,
对付他们还真的不容易的……

wois,
小孩的想法是本末倒置的,看到奶粉包装上是怀孕的妇女,他们就以为喝了就会怀孕。生小孩的也一样。

键轩惠娘 说...

恭喜~
看来你还要招架的接踵而来呢~

蔓蔓慢生活 说...

妳兒子哦,哈哈哈。。。。

杉叶片片 说...

键轩惠娘,
哇~(哭)

安妮,
无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