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还不错的。

我不喜欢
只睡 5 1/2 个小时就要起床和生活搏斗。
我不喜欢
几乎每个清晨花至少一个小时,把一天里超过4.1667%的生命耗在白蒲大道上。
我不喜欢
每天让收费站的机器“的的”的刷掉我RM3.20,那几近我一天午餐的花费。
我不喜欢
今天是结帐的日子,要报告订单、销售、盈亏。
我想念
我在福隆港拍下的那片不变的阳光,带泪的花,还有闲散的心情。
还有,终究还没读完的,村上春树的《舞,舞,舞》。

但是,
我7.34am在IOI高架天桥上,看到了粉红色的朝霞
7.43am我在排队进入收费站,七只黑色的鹤从车顶闲闲飞过
(大抵她们觉得这城市还有净土可留驻)
8.03am我打卡,还不太迟。

生活,还不错的。
越艰难,我越要继续的舞,努力的舞,不要停止。

1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只要我们还很健康的活着,一切还是很不错的。

koon 说...

我每日早上六时四十分出门。
这样看你有感到一丝安慰吗?

yeelee 说...

我明白,我都明白,我在kl生活过一阵子。
杉业,加油!!

杉叶片片 说...

veron,是呀,还有,小孩可爱的笑脸。那是无价的财富。写了出来,自己也得到力量^^

koon,我知道,你也很辛苦。呵呵,你肯定是一个勤劳的好员工。我是老板,我会珍惜你。

yeelee,嘿,你也是早起的鸟儿呀。冷冰冰的办公室里的孤独感,我也能体会。一起加油哦!

婷婷 说...

对对对。。。知足常乐,开心就好
嘻嘻。。。

杉叶片片 说...

哇,婷婷!婷婷!
你来了!(热情的拥抱)\^o^/

匿名 说...

虽然生活有很多不喜欢
但是还有美好的一面
尤其是回到家,能给你温暖
看看小孩的笑容

我也不喜欢塞车
可是只有塞车的时候,停下来脚步让自己思考前方的路。

键轩惠娘 说...

向你问好。

Bombomba 说...

你不喜欢的都是大家不太喜欢的事物,
但很开心你很感恩^^
这样人生才会美好^^

安哥爵 说...

每天总是有喜欢和不喜欢的.

匿名 说...

很高兴你找到自己的朝霞
^-^

杉叶片片 说...

sockpeng,
嘿!回来的生活,适应得还好吧?
是的,塞车的时间,可以好好的思考和反省自己。

键轩惠馆 ,嗨!久违了,稍后要做你的链接。

bombomba,很好笑吧?因为塞车,意识到浪费很多时间,于是更努力~唉,也是好事吧。

安哥爵,不忘感恩。

燕仔,哈哈!那是大家的。今天也看到了,几乎同样时间。
大概可以对生活保持敏锐的感觉,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