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久违的出走,金马崙

是的,我去了金马崙了。在好久,好久没有旅行之后。
有多久?一年半。
不久吗?我维持了十多年短期出走的生活,从来没试过这么久没去(本地)旅行。
你是要说我真的很好命吧。可是我从没试过出国旅行哦。
 
不能出走的日子,一直慵懒的重复生活,心情非常困顿。
出走后,精神非常疲劳。要回来修养几天后才恢复。然后,渐渐才开始有新的想法。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的吧。
 
 
这是薰衣草花园。
后面是薰衣草。很美,但也不是很大片,应该很不容易种吧。 
 
(当然,是要收费的。多少钱?忘了。不太贵,可是许多人想着只是看一看这一片花,和逛纪念品店,一家大小要几十元很划不来,干脆就站在门口拍拍照算了。)
 
 
小女儿那时候在生病,鼻子像关不紧的水龙头,胃口不好。不大爱吃。 看上去有点瘦了。
这还不打紧,这第一次出门过夜的小家伙认床,睡醒就吵个不停,然后挂在我脖子上,累坏了才睡。搞得我几乎精神衰弱。
 



相隔三年再次去到金马崙,很讶异的看到发展的洪流把大片大片的绿色淹没,大片大片的种植场建立起来了。

辛勤的农民,生活有因此而改善吗?这我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假日的交通近乎瘫痪,出来吃一餐加顺便游览一个景点,你要预算大概三四个小时的时间!

我心目中的金马崙已经变了样。我好像听到,绿色的精灵躲在森林的角落哭泣……


把这一组照片贴在fb,得到了很多赞。这是好事对么?
可是怎么我好像开始有fb社交恐惧了!“赞”多到我开始在想:喂!够了哦!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赞了哦?
然后开始反省,我这阵子因为无聊,好像花太多时间在fb了吧。无意间引起太多关注了。是时候收敛一下,低调一点,把自己藏起来。像很多人一样,偷偷窥探人家隐私,哪一家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小孩长什么模样,就好咯。

就这样,好吗?